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盾冬】loveless

标题和正文没有一分钱关系

 看了pluzary太太的画开的脑洞。

Loveless背景,每个人出生后都长着耳朵和尾巴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行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一发完结。

  文风蠢,ooc

 

  “所以呢,你们忙活了三天,搞出来这个东西。”克林特嫌弃地看了眼手中的金属头盔,“而且还是这样的配色。”

  “你对我的审美有什么意见?”托尼抢过他手里的头盔倒在沙发上,满意地打量着手中的头盔,“要我说,银色配蓝色永远不会过时。”

  “你陪他忙活了三天就是为了这个?”娜塔莎抱着肩对沙发上看起来昏昏欲睡的布鲁斯没好气地说到,“说真的,你觉得现在谁会需要这个。”

  “好吧这是托尼一定要做的。”布鲁斯看上去简直要睡着了。

  “哦——”克林特拖长了声音,他冲娜塔莎眨了眨眼睛,“娜塔,总会有人有这种需求的。”

  “没错,不是每个人都像钢铁侠一样拥有无边的魅力的。”托尼顺手轻轻敲了敲头盔,头盔发出一声闷闷的声响,“总会有难以摆脱处男或处女身份的人渴望这种东西拯救他们的命运的,说心里话,娜塔莎,我现在看到头上还有耳朵的人,心里都只剩下嘲笑。”他将头盔抛给克林特,克林特伸手抓住,“当然,可爱的小baby除外。”

  “他说的对,现在没有人还会想头上顶着耳朵,有些人可以迅速解决,有些人则不能。”克林特似乎被托尼说动了,他翻来覆去地看着手里的头盔,“娜塔,我看到还有耳朵的姑娘都硬不起来——我害怕她们要让我负责。”

  “所以,伟大的科学家们设计出来这个头盔,三分钟,它所释放的射线可以让你的大脑接收到相应的信息,你的耳朵和尾巴会自主脱落,再也不用去医院做什么切除手术了。”托尼飞快地说出来一大堆广告词,他打了个响指,“贾维斯,发一个内部广告,史塔克工业需要几个测试员。”他冲他们耸耸肩,“实际上这个是慈善发明,你们知道的,需要的人其实相当少——所以我猜,我们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测试员。”

  “天我都快忘记我有多久没见过有耳朵和尾巴的成年人了——神盾局还有这样的人吗,真的是太可怜了。”克林特把头盔带着头上,尝试着找到开关,托尼不想承认他看起来有点傻气。

  娜塔莎突然笑起来,她扬起眉毛,看起来愉悦极了:“别忘了,还有去度假的两个老冰棍。”

  他们大笑了起来,克林特坐在托尼旁边,他怂恿般说道:“托尼,等cap回来,我认真的,你去让他试试这个,每次在战场上要藏住尾巴真的是太艰难了。”他摊开了手,“不过我知道他相当固执——七十年前的老思想,不过这要看你的了,托尼。”

  “打赌吗?我猜Cap要等到他们再也走不动路的时候向詹姆斯求婚,然后他们的耳朵和尾巴会随着牙齿一起掉落。”娜塔莎接过头盔,在手中转了一圈,“一百块。”

  “你在看不起钢铁侠,加注吗克林特,想赢女神的钱吗?”托尼推了推克林特。

  克林特把脸转了过去,假装突然对睡着的布鲁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托尼翻了个白眼:“一个人赢你的钱也相当不错。”

  

  三天后,史蒂夫回到了纽约。

  他和巴基请下来的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飞快,说实在的,超级英雄请假也不是件顺利的事情,这些都要感谢寇森。

  他愉悦的想着,吻了吻趴在床上还在睡觉的巴基的脸,巴基醒了过来,迷蒙着双眼看着史蒂夫,史蒂夫吻了吻他的唇:“你今天还可以再休一天的假期,我会去解释的。”

  巴基发出一声咕噜声,他翻了个身继续睡了过去。

  史蒂夫兴致盎然地走进了浴室,他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着装,镜子里自己的耳朵终于不见了,他有些羞涩地挠了挠头——美国队长当然不是那种随时随地会因为小事害羞的人,但是这个情况真的太与众不同了。

  他想起来这两周度假时光里发生的一切,胸口膨胀着极大的满足感,他的心里一下子仿佛充实了起来。

  他和他经历了九十年时光的挚爱,终于达到了身体和心里上的融合。

  在夕阳笼罩的沙滩上,巴基从口袋里掏出了的两个小银环,他通常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一丝难以发掘的尴尬和隐隐约约的期待,他将银环塞进史蒂夫的手里,撇开脸,眼神恍惚,他的话语因为某些原因而结结巴巴,他说:“额史蒂夫,虽然我,额,忘记了很多,史蒂夫,我想,嗯,我记得,我们是一对。”他终于转过了脸,看着呆住的史蒂夫,灰绿色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我想,我们大概,应该,结婚?”他眨了眨湿漉漉眼睛,紧张地舔了舔嘴唇,“如果你不愿意,那么….”

  史蒂夫当然没让他说下去,他吻住了他的唇,继续他七十年前没做完的事情。

  随后的事情相当简单,憋了七十年的超级战士还能怎么样,史蒂夫压着冬兵做了整整两个星期,是的,难得的休假他们什么风景也没看——开玩笑,还有比彼此的身体更加优美的风景?

  回到纽约后,他们翻看着七十年前的照片,可爱毛茸茸的耳朵还藏着照片里人的脑袋里,他吻着巴基的脸,揉他毛茸茸的头发,鼻尖抵着他的鼻尖:“有没有耳朵都相当可爱。”

  冬日战士显然要更加诚实一点,他看了眼没打血清之前的史蒂夫,又对比着面前的美国队长:“你还是以前更可爱一点。”

  好吧,没有关系,美国队长点点头,他翻身压住巴基,吻过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让他发出抑制不住的呻吟,可爱并不能帮助某些事,不是吗?

 

  史蒂夫站在史塔克大厦门口,深吸了一口气,他猜想碰见他的人都会不动声色地打量他没有耳朵也没戴帽子的脑袋,给他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这是友好的,史蒂夫昂首挺胸走进了史塔克大厦。

  事实上,每个在一楼大厅和他打招呼的人都像他想的那样都在打量过他的脑袋后给他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但是,令他费解的是,为什么微笑后面还带有怜悯?美国队长需要怜悯?

  为什么他在和他的爱人发生过关系之后获得的却是大家的怜悯?

  他吞下了所有的疑问,径直走进电梯里。

  电梯里的克林特正在玩手机,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史蒂夫又把目光关注在手机上,顺口打了声招呼:“嘿Cap,好久不见,度假愉快吗?”

  史蒂夫回答道:“我想还不错。”

  “那太好了。”克林特专注着手机,随口回答道。

  过了两秒钟,他猛地抬起头,死死盯着史蒂夫的脸,在他整齐的头发上来回打量着,史蒂夫点点头:“是这样的,你不必太过惊讶,我和巴基——”

  克林特打断他的话,他捏住了手机,表情激动:“Tony iscool!!”

  “……???”

  “Cap,我想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去夜店了,我是说,不戴帽子的那种。”克林特特意用一种下流的眼神看着史蒂夫,“我说这得庆祝,不过说到底,托尼真酷。”

  史蒂夫呆住了,他思考了两秒钟,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这和托尼有什么关系?”

  克林特嘿嘿笑着,用一种我懂的眼神看着他,他拍了拍他的肩,从对应楼层走了出去:“好吧,当然,布鲁斯也很酷。”

  史蒂夫觉得大概他们误解了什么。

  不过耳朵和尾巴脱落还可以怎么误解?

  显然出了问题的人不止克林特一个,娜塔莎也被他的新发型惊呆了。

  她在休息室里抱着肩,用一种相当不满意的表情看着他:“史蒂夫,真没想到,你的意志那么不坚定。”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他的脸慢慢红了起来,好吧,原谅这个老古董,但是,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没有几个人可以那么坚定不是吗,四倍血清也不行。

  娜塔莎摇了摇头:“你害我损失了一百块。不过托尼真强,当然,布鲁斯也不赖,还挺管用的。”她做出了一个复杂的表情,“同时,我得尽量不去同情你,Cap。”

  “……”史蒂夫完全不能理解她在表达什么,他疑惑地看着娜塔莎,“抱歉我说,这和托尼和布鲁斯没有什么关系吧。”

  “哦也许是吧。”娜塔莎喝光了杯子里的水,走了出去,扔下一句,“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詹姆斯大概不喜欢你这么做。”

  史蒂夫快崩溃了,他简直不能理解他们在想些什么,巴基不同意的话,他这不是犯罪吗?!

  

  史蒂夫一直承受着大家带着若有若无怜悯却要刻意掩盖的目光,他心如死灰,却找不到任何原因。直到两天后,山姆从欧洲回来了。

  同时这个期间,巴基一直在对着镜子适应自己突然不见了的耳朵和尾巴,他坚持认为他需要时间来和牛奶调剂生活,史蒂夫不得一次又一次没有原则地替他请假。

  “Cap,我说,神盾局必须给我涨工资,这太累了。”山姆躺在沙发上,对着其他复仇者们抱怨道,“你们敢信吗?我一个人解决了一大堆恶心的虫子,一个人。”

  “钱?”托尼对他举了举手中的酒杯,“你认真的?”

  山姆翻了个白眼,转过了脸,他看着美国队长,突然瞪大了眼睛,他的嘴巴张开又合上,这样重复了几次,才勉强发出了声音:“Oh。”

  史蒂夫不自在的摆弄下头发,他扯了扯嘴角:“就是这样。”

  “这让我赢得了100美元。”托尼带着高傲的笑意点了点头。

  “我想这大概是我们忙活了三天的全部收益了。”布鲁斯取下眼镜揉了揉眼睛。

  “无所谓了。”娜塔莎翻了个白眼,“谁都有失手的时候。”

  “Wow,要是提前个十年,这玩意绝对热销。”山姆兴致勃勃地站起来,围着史蒂夫绕了一圈,“我也想试试,如果我还有耳朵的话,可惜。”

  “抱歉。”史蒂夫严肃了起来,山姆想试什么?他希望绝对不是他想的那样,“你们可以用英语交流吗?”

  “额?”克林特愣了愣神,他瞥向了托尼,“头盔难道还有什么副作用?损伤智商?伙计,这可不太好。”

  托尼放下了酒杯,从桌子底下拿出来那个头盔,他拍了拍它,“绝对不会有。”

  史蒂夫指着他手中的头盔:“这是什么。”

  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托尼清了清喉咙:“贾维斯?”

  “sir。”

  “试验员只找了一个人吗?”

  “是的,三楼的巴伦小姐,效果和您预期的一样。”

  一阵更加难捱的沉默。

  史蒂夫皱着眉毛:“我希望你们不要又瞒着我做一些危险的事情。”

  “所以…詹姆斯现在也是没有耳朵的了?”娜塔莎思索着,表情相当微妙。

  “不好意思,我想这大概是理所当然的?”史蒂夫看上去一点也不愉快,他盯着他们手中的头盔,大概明白了他们一起搞出的那起乌龙。

  “一百块,托尼。”娜塔莎伸出了手,“你也没赢。”

  “所以…唔…全垒打?”托尼扶住了额头,他看起来有些虚弱,他摇摇晃晃眼看就快倒下去,布鲁斯只好伸手扶住了他,“真让我意外。”

  剩下的人显然也傻住了,这个消息显然比他们以为的更加劲爆。

  “呃,你想看冬兵没有耳朵的样子吗?”克林特对山姆小声说。

  “大概会更凶?”山姆想了想,“毕竟耳朵让他看起来最多像只炸毛的猫咪。”

  “嘿!”史蒂夫打断了他们。  

  娜塔莎收下了托尼递来的一百块,她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做得好,队长。”

  布鲁斯无奈地看向托尼:“所以说,这个发明并没有任何作用,没有人需要它。”

  “是的,世界上最后两个处男的耳朵和尾巴也脱落了。”托尼把头盔重新扔回了桌子底下,“世界进步的真快。”

  好吧,史蒂夫想着,没关系,被嘲笑处男之类的,反正现在也不是了。

  只是希望巴基不会知道。

  不然那只已经没有耳朵的炸毛的猫咪,大概会用榴弹发射器,轰遍整个大厦。

 

 

最后感觉有点烂尾【。

反正就是考完一门来一发鸡血!我爱盾冬一万年!!

点梗的事情。。。考完试会写的。。。恩。。认真的。。。

【为什么大学了还要考试反正都不还不是吗【。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