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锤基/盾冬】点梗产物,伪洛基站街梗【名字先欠着

标题先欠着,想好了再补上【。

 点的站街梗!不出意外是个中短篇,AU,基巴组友情向。

 伪站街啦。。。

 

 将银链挂在Loki的脖子上,坠着的夸张的骷髅头装饰正好垂到他胸前,Clinton满意的点了点头:“相当完美。”

Loki黑着脸看向了眼前的全身镜,镜子里高挑的人的长发被精心扎好,全是网眼的上衫可以隐约看到白皙的皮肤,胸前坠着零零碎碎的链子,细长的双腿被黑色皮裤紧紧裹着,高筒马丁靴包着他的小腿。

 他一时间居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Charles随着他的目光看着镜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不断点着头打量着Loki:“不得不说,实在让我大开眼界。”

Loli转过身面向他的好友们,他努力抬腿尝试着适应紧身皮裤:“某种意义上,我也相当佩服你们——居然能搞出来这个玩意,说真的,我想大概你们平时也这样穿?”

 “哦宝贝,别逞强了。”Clinton给他套上风衣,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得相当开心,“要这样穿的是你,我们给你凑出来这一套其实也很不容易。”

Loki看向在一旁沉默不语的James,怒气冲冲道:“不要告诉我你也同意?”

James挑了挑眉,带了一丝笑意:“愿赌服输。”

Loki爆出了一连串的脏话,Charles伸手拉紧他的风衣:“别挣扎了,不如想想,晚上看上你的男人会是哪一个?”

Loki笑了起来,Clinton感到了一阵寒意,他的好朋友总是能给他带来这种奇妙的幻觉,因为常常紧接着,有人就会倒霉。

 “下次你们不要落在我的手上。”Loki用风衣紧紧裹住自己,努力将那件网眼衫藏在里面,他觉得大腿上的肉已经和骨头分类,被皮裤带走了。

 “自负的人总是输的最惨,我猜我们这里没有人会当着一堆醉鬼的面放下豪言要到前桌女生的电话号码——伟大的Loki先生也没想到那个善解人意的姑娘爱的居然也是姑娘。”Charles站起身来,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担心,在你被男人强上之前,James会站出来保住你最后的贞操的。”

 “如果真的有人买你的话。”

 “winter,我记得我们似乎是舍友。”Loki眯起眼睛。

 “如果有人花钱买下你,那就不是了。”James扬了扬眉毛。

Clinton在Loki说出更多话前站起来举起手:“嘿伙计们,时间不等人,第一站,Charles研究好的酒吧。”他对着Loki眨眨眼,“当然是gay吧,给你降低难度。”

 

 如果有机会,让时光流转,回到一个星期前那个醉醺醺的夜晚,Loki绝对会把那个口出狂言的醉汉的嘴巴用针缝起来。

 可惜他不会魔法。

 你无法想象四个昏天黑地忙活了2个月课题终于解放的研究生们究竟是怎么样放纵自己的。

 他们差不多在酒吧里喝成了一滩烂泥。

Clinton暗暗指着前面桌子上金头发的姑娘,他打着酒嗝,含糊不清地说:“那个姑娘,我喜欢她的脸,James,你能搞定她吗。”

 “嘿,这是我的winter。”Loki揽住James的脖子,将他往自己怀里一带,“不要总是麻烦我的舍友。”

 “别小气。”Charles喝的脸发红,他推了推Loki,“总要有人解决Clint无法完成的事情。”

James从Loki怀里抬起醉醺醺的脸,灰绿色的大眼睛上蒙着水汽,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就是这样,James,姑娘们最吃你这一套。”Clinton推着James,“就像平时那样一样,盯着她看,甚至不用说话,她会给你号码的。”

 “你们在轻视我。”Loki站了起来,看起来马上就要倒下,“给我1分钟,clint马上就会有心仪的姑娘的号码。”

 “嘿!如果失败了没人有脸再去要第二次。”Clinton嘟嘟囔囔地趴在桌子上念叨着,“我有预感,你不会成功的。”

 “你这是在小看我的脸,Clint,等会带着电话号码的纸条换我们宿舍一个星期的卫生。”Loki微笑了起来,“当然,万一我失败了,我知道这不可能,随便你们,让我干件什么事,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James盯着他醉的直眨眼,Charles勉强坐起来探头看着Loki镇定地走了过去。

 在Loki展示他优雅的微笑后,金发的姑娘用她湛蓝的大眼睛看着他,嘴角挂着充满歉意的微笑。

Loki站在她桌前,望着她的蓝眼睛,听着她解释的话觉得自己有一些恍惚,他的好友们会如何对待他尚且还不知道,但是他下了定论,金发蓝眼睛的,不管男女,始终都非常令人讨厌,无论什么场合。

 

 “所以你们叫我去站街。”Loki站在酒吧不远处,脸上带着奇特的笑意,“我的最好的朋友们。”

 “不不不甜心,这是在给你的好看的脸找场子,姑娘拒绝你不意味着男人也会拒绝你。”Clinton强忍着笑意,“只要有一个男人说出价格你就完成任务了,我们会对那个可怜的男人道歉的,你看Charles真诚的脸,如果他非要找不愉快,还有James的拳头等着他。”

 “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得有这么一个男人。”Charles指着酒店的招牌,“这是第一站,如果没有人给你买酒,你就要去第二站了,”他含糊地指了指后面,“那才是真正意义的站街,相信自己,你看起来gay极了。”

 “如果有下次,我猜你们可能需要用小刀捅自己的肾。”Loki冷笑了起来。

 “如果有下次。”Charles微笑着重复他的话,“Clint,你跟着他,看看该出现的那个买酒给他的男人会不会在2小时内出现。”

 “不敢相信,他让最直的我去gay吧。”Clint耸了耸肩,“说实话我觉得这适合James,他看起来和你一样gay透了。”

James晃了晃拳头,“搞清楚,我是最后的守护者。”

Loki咒骂了他们一句,紧了紧风衣,朝酒吧走去。

 

 “事实上,他坐在那里,像个该死的,该死的,”Clint摊开手,“我说不出来,整整2个小时,他一直带着微笑,对,就是那种奇特的你们这些蝼蚁都给我滚远一点的微笑,还有他死活不肯脱下他该死的风衣。”

 “当然,没人敢靠近他,他坐在吧台上喝着酒,没人敢靠近他,我敢打赌他的脸在那里相当出色,而且他gay极了,没办法,他像个穿着糟糕但是睥睨一切的神,除了一个金发的大个子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又相当礼貌地道了歉表示认错了人,”Clint翻了个白眼,“哦,是的,是的,有很多人和我搭讪,这没什么,我依旧笔直地要命。”

 “没办法,第二站,哈尼,你选的,这次你没有风衣了。”Charles和他并排坐在后座,他扯下了他的风衣,Loki满是网眼的衣服暴露在了空气中。

James开着车皱着眉毛:“这样糟透了,你不该…”他停住了话,双手握住方向盘,抽空看了一眼Loki,“这是你选的,走吧。”

 “你忘了吗,我们是一个院的,我和你还是舍友,这传出去真的好吗?XX大学高材生站街,我都替你们感到丢脸。”Loki飞快地说着话。

 “如果等会在那边站一夜也没有一个男人愿意打开钱包导致你需要天天来这里直到你能卖出去——某种意义的卖出去,我想这大概才是丢脸。”Clint从前座转过身轻轻扯了扯他脖子上的链子,“你现在看上去好多了,我猜至少有人愿意和你说话了,比如问你,100美元一夜?”

James轻飘飘地说道:“那你大约只值10美元。”

 “不用忙着维护你的舍友。”Clint努力挂着笑容,“至少刚刚有人愿意给我买酒不是吗?”

Charles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在炫耀些什么?”

 “Ok,你们闭嘴,你们在车上,我会去那里站着,像个需求某些东西的小婊子一样。”Loki冷笑着,“不过记住,你们将来惨透了。”

Clint挑了挑眉毛,指挥着James把车停的隐蔽一些,让Loki走到他们看好的地点那里。

  Loki抱着胸,这的确有点晚了,冷的可以,他尽量不蜷着身体,努力站直,心中第一千次咒骂着他的好友们。

 旁边同样穿着暴露的人离他远远地,他们耷拉着眼皮,看起来憔悴地要命,没有心情来关心打量新来的这个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站在了这里。

 “最多让他在那里呆十分钟,这太冷了。”James从车里看着他。

Charles点着头:“也不能玩的太过火,不过认真的,我们已经很过分了。”

Clint哀叹一声:“我都不敢想象他会怎么报复回来,我真后悔出了这个馊主意,被Loki盯上,”他夸张地摊开双手,“我猜James会选择帮他的舍友。”

 “嘿,别吵,居然有人了。”Charles掏出手机,“我让Loki的手机保持通话,我们大概能听清楚对话。”

James看过去,一辆黑色汽车停在了他身边,车窗摇下来,隔着太远他看不真切,只能听着Charles手机里充满着杂音的对话。

 “多少钱?”那个声音混着杂音听起来也相当好听。

Clint有些疑惑:“这个声音我绝对听过。”

“你说多少钱。”Loki抱着胸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面前这个金色短发的男人,他穿着得体,一脸淡定,看起来正直极了,至少绝对不像是在街边拉一个穿着奇怪的人回家的人——但脸有什么用,这个家伙还不是开着车来街边掏钱?

“一千块,你上车。”他继续说道。

“wow。”Clint惊叹道,“我没听错吧,这说不定真是一个来钱的好手段。”

Loki含着笑意拉开了后座的车门,他倚在门上对着他们车的方向不明意味地笑,Charles拉开车门:“oh come on,殿下示意了,我们要去接殿下回来了,顺便对车里那个倒霉蛋道歉。”

James快步走过去,那个男人因为Loki的行为感到困惑而下了车,他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金色的短发梳理地服服帖帖,James站在Loki旁边把风衣扔给他,Charles走过去微微仰起头,一脸微笑:“抱歉,先生,你也猜出来了,这是一个恶作剧。”

 金发男人却震惊地盯着James,英俊的脸上都是不可置信地错愕, James被他盯得有些发憷,他阴沉着脸看着他,觉得大概需要用拳头再来解释解释。

 金发男人大口喘着气,仿佛控制不住自己一般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微微张开嘴,蓝色的眼睛里隐隐约约还带着一丝尚未反应过来的狂喜:“Bucky!!”

James一把扯回自己的手,脸上满满地都是不开心:“Who the hell is bucky?”

 同时车里金发男人的手机屏幕闪了起来,显示一条短信刚刚才发送成功。

 收信人是Thor。

Steve在手机里写道:

Thor,我在酒吧看到那个疑似你弟弟的人,好像在站街。

 

                           TBC

 @ @无七       姑娘的点梗!【不知道能不能艾特成功。。

【很久没码字了觉得失去了动力【你滚,总之逗比向,大概就是冬冬和大盾幼时的好朋(ji)友因为各种原因失散了并且失忆了【什么鬼 和离家出走的基妹被哥哥找到的故事【卧槽这个简介是什么鬼啊。。。。

 我说日更你们信吗【。 另外不要对这个更新时间是凌晨4点多产生怀疑。。。

 

评论(30)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