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盾冬】当美国队长想要宣布恋情时他的小伙伴们会做些什么(一发完结)

逗比向,傻白蠢,ooc

送给MY 驼驼  @空想戰線。 

副cp涉及 鹰寡

【嘴炮日常

 

 这是一个复仇者大厦的相当平常的早上。

 Clinton打着哈欠端着咖啡摇摇晃晃走进休息室,他一头扑在沙发上,对着桌子旁看着报纸的Steve无精打采地说道:“早上好Cap。”

 Steve从报纸里抬起头看了看他,点点头:“早上好。”

 “我觉得我现在像一个打卡上班的职员,而不是需要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Clinton窝在沙发上喝着咖啡,“虽然后者也不是那么好,但是拜托,打卡上班,上帝啊。”

 Steve没打算理他,Clinton自己一个人完全就可以抱怨到中午,根本不需要他的帮忙。

 Clinton却坐了起来,仿佛突然有了精神:“Cap,今天我在电梯里碰到Barnes了。”

 Steve随口答道:“他应该去实验室找Tony了,等会我也会过去陪他一起去训练室。”

 Clinton给了他一个相当暧昧的眼神:“说起来Barnes现在还和你住一起是吗?”

 Steve僵住了,他们昨天晚上做的相当激烈,他不小心在Bucky身上留下了太重的痕迹从而被Clinton发现也不是没有可能。

 Clinton笑的更加复杂,他坐到了Steve的旁边:“嘿,我注意到他脖子上有着昨天做过十分火热的某些事的痕迹。”

 好吧,果然是这样,Steve的脸红了起来,他和Bucky的事暂时还没有向复仇者们公开,不过就此说出来也不是一件坏事。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报纸放在桌子上,转脸对着Clinton:“事实上…”

 Clinton满面红光地看着他,打断了他的话:“是个相当火辣的妞对吧,Barnes真棒!不过我同意他有些过分,”他故意眨眨眼,“你在隔壁是吗?”

 Steve愣住了,他张了张嘴,又闭上嘴,半天说不出话来。

 Clinton理解又怜悯地看了看他:“我知道的,Cap,不过听说Barnes70年前就相当受欢迎,果然那张脸过了70年也不会过时,他还有一只酷毙了的铁手,姑娘们当然都爱他。”Clinton羡慕地说,“不过别难过,楼下超市卖的耳塞非常好用。”

 Steve努力扯了扯嘴角,艰难地说道:“其实…那个人你认识…”

 Clinton飞快并且痛苦地打断了他:“No No No,不要告诉我我认识这个妞,我受够了身边漂亮姑娘总是被人泡走了,而且你知道的,Nata对冬兵有异样的好感!别告诉我,拜托!”他站起来摆着手飞快地走开了。

 “……”

 ……

 Steve叹了口气继续拿起桌子上的报纸。

 

 “嘿,亲爱的。”Tony对着冬兵的左手露出一个微笑,他轻轻敲了敲它,指挥着冬兵躺在床上,“一个星期没见了,想我了吗?”

 冬兵沉默不语,每个星期的检查手臂的时间都很难熬,这个喋喋不休的男人对着他的手臂深情款款的姿态都让冬兵想一把掐死他,不过Steve会生气。

 不能掐死这个没穿铁皮的铁皮人,Steve一直在告诉他要友好对待同伴,平静下来,你能做到的,冬兵在心里这样想着,努力不把视线对上Tony对着他的手臂的炙热的眼光。

 “哇哦,猜我发现了什么。”他拿着一支极细的镊子从他的机械手关节的缝隙里夹出一根金灿灿的断发。

 他特意捏着那根金发在冬兵面前比划了一下,Tony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一根断在手指缝隙里的头发。”

 冬兵没说话,他阴沉沉地看着他,不知道这个笑的开心无比的男人在笑些什么。

 “至少比你的好兄弟强不是吗?”Tony简直想大笑,他正竭力忍住,他没穿盔甲,可架不住冬兵的一拳,“我一直以为老冰棍都相当保守,今天有点大开眼界。”

 冬兵瞥了他一眼,Steve和他的关系七十年前不可以被别人知道,七十年后他没有可以告知的人,谁知道谁不知道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影响。

 “金色头发。”Tony眯着一只眼仔细地看了看,“说实话,审美有点大众。”

 Tony看冬兵一直死气沉沉靠在床上摊开一只手看着他,撇了撇嘴:“大兵,说说看,你的审美?”

 冬兵没打算理他,Tony却显得更加来劲,他凑近冬兵,简直快要爬上床和冬兵坐在一起探讨人生:“金发大胸是吗?男人的普遍爱好,说说看。”

 冬兵缩了缩,他不习惯别人太过于靠近,又不想听着Tony在他耳边滔滔不绝地讲着废话,他想了想,Steve是金发,胸的确也不小,只能点了点头。

 Tony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他看起来满意极了:“某种意义上,我也挺喜欢金发大胸的姑娘,不过红头发的姑娘也很不错。”显然他陷入了某种恐怖的回忆,连忙补充道:“俄国人除外,你知道的。”他又冲着冬兵挤了挤眼。

 冬兵有些不明白姑娘是怎么回事,不过更重要的是面前这个爱说废话的小胡子男人再叽叽歪歪,他就要错过和Steve约好的训练活动了,他变得不开心起来,嘴角有点下撇,直直盯着Tony。

 Tony赶紧举起手做出一个求饶的姿势:“Ok,我们进入主题。”

实验室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他们互相看了一眼,Tony吸了一口气,语速飞快地说着:“不管怎么样,我会分享这个八卦的,谁也不能阻拦我。”在冬兵因为这番话变得更加不开心之前,Tony小心翼翼地岔开话题,重新拿起仪器靠近冬兵的机械手,再次变得深情起来,“宝贝,让我看看你有没有我不知道的小变化…”

 

“世界上最后的保守派已经被消灭掉一个了。”Clinton坐在餐桌前,举起手示意道,因为队长和冬兵选择在楼下某个快餐厅尝试新事物而不在这里,他变得格外放肆起来,“你们看到Barnes脖子上嚣张的吻痕了吗?简直和Tony一样张扬。”

 Tony耸耸肩:“这不是张扬,不过我总算明白了他为什么在实验室硬要穿着高领毛衣了,我猜你在电梯上看他的的眼神太吓人了。”他卷了卷面前的面,一口塞进嘴里,含含糊糊地说,“这根本没用,我看到他手里断了一根金色头发。”

“说到这件事!”Sam也显然起了兴致,他飞快地吃完面前的意大利面,“我完全不赞同冬兵属于保守派这件事。”

Tony吃着面还硬要加上一句自己的看法:“追过Barnes中士的姑娘大概要从街那边排到这里了,最起码有我的一半。”

“Come on!”Clinton表达了对Tony自我吹嘘的不满,他又补充道:“也就是我们现在手里的信息是,昨晚Barnes和一个金发的火辣的妞搞了一发?”

Natasha在一旁安静地用筷子尝试着中餐,她翻了个白眼:“你们真闲。”

“谁叫我们无聊。”Tony吞下嘴里的东西,感慨了一句。

“说真的,不是你们提到,我还没想到。”Sam兴致勃勃地说,“今天我路过训练室,听到了某些不太好的声音。”

Natasha的白眼翻得更快了。

其他两个人却看上去万分感兴趣,Clinton急忙道:“我知道,今天训练室只对Barnes和Cap开放!”

“是的,我也没想过他们居然,会在训练室搞起来。”Sam闭上眼睛做出痛苦的表情,“行行好吧,以后我去训练室的时候如何才能让自己忘掉这些事。”

“这么说你看到了Barnes和谁在一起是吗?”Tony问道。

“嘿,伙计,我没有这种癖好好吗?我听到他发出那些…”Sam特地停顿了一会,“我就赶紧走开了,天哪,我不敢再回忆了。”

“这肯定是复仇者大厦的姑娘,Barnes这个坏人,果然还是对身边的姑娘下手了。”Clinton愤愤地用叉子戳着面前的意面,“我恨他,偶尔Cap带着他和我去酒吧的时候,没有一个姑娘愿意把目光施舍到我的身上。”

Natasha若无其事地瞥了他一眼,Clinton急忙补充道:“这也不错,我是说,以后姑娘们再对着他抛媚眼的时候,我会义正言辞地站出来告诉她们‘女士们,这位男士和复仇者大厦的某位金发的姑娘已经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了’。”

“这是我们能获得的全部信息了吗?不过话说回来,那时候队长在哪?为了不让他的好兄弟感到尴尬,必须躲得远远的,晚上还要带着他去体验21世纪的新生活。”Sam感叹道,“他们的关系真好。”

“还有这个神秘的女士的胸显然也很大。”Tony说道,“这是那只凶巴巴的浣熊亲口承认的。”

他们对这个外号乐不可支了一会,Clinton又疑惑道:“这个目标太大了,我太好奇了,哪位女士可以泡下冬日战士,你们有印象吗?”

“抱歉这个大厦里金发的胸也不小的姑娘真的很多,我只是一个天才,不是jar。”Tony一口气喝完了面前的橙汁。

“哦我可没有盯着女士的胸看的习惯。”Sam赶紧撇清了关系。

Clinton皱着眉毛:“这是谁呢?”

Natasha觉得再这样下去,她的眼睛可能就要翻出来了,她对着在座的三位八卦爱好者留下了一个“你们这群白痴的智商通通低于60”的眼神,站起来潇洒地转身走掉。

Clinton压低声音,他看起来开心极了:“说真的,我万分感谢这个人不是Natasha,Natasha对冬兵真的有莫名的好感,我猜这和他们都会说俄语有关。”

“需要我让Jar调出来所有人的信息我们挨个排查吗?”Tony打了个响指,“Jar。”

“Sir。”Jarvis的声音及时响起,“我不赞成这种泄露员工隐私的行为。”

“已经够无聊了,拜托,不要让这种生活少掉唯一的乐趣,让我们自己来,那个人肯定会露出马脚的,我确定。”Clinton说。

“我同意。”Sam挑了挑眉,“我觉得这会很容易看出来,毕竟他们在训练室就…”他想起了某些声音,再也说不下去了。

“好吧,那我们就看着究竟是哪位甜心俘获了世界上最冷酷的Barnes中士的心。”Tony摊摊手,“谁来打赌。”

Clinton和Sam连连摆手表示拒绝,他们受够了这种掏钱给富豪的行为了。

 

“所以,队长,这次的任务情况就是这样,两小时后队伍出发。”Coulson合上了手里的文件夹,一脸温和又带着压抑的激动看着Steve,“希望一切顺利。”

Steve严肃地点点头,他接过Coulson递过来的文件夹,犹豫了一会终于张口问道:“局长,我可以问一个私人问题吗?”

Coulson显然激动了起来,他拼命克制住内心的激动,用尽全力让脸上的笑容变得正常自然,但颤抖地声音还是出卖了他:“有什么我可以解决的吗?”

Steve沉默了一会才说道:“请问复仇者联盟里的诸位是怎么看待我和冬日战士的关系呢。”

Coulson变得严肃了起来:“既然冬日战士选择加入了复仇者,那已经表示我们愿意全面接纳他。队长,他不仅是你的战友你的兄弟,也将是我们的战友我们的兄弟。”他深吸了一口气,“队长,我个人来说,是完全支持你的行为的。”

Steve觉得自己要炸成一朵烟花了,他苦涩地开口:“稍微私人一点的关系呢?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们的行为已经相当,明显了。”

Coulson的眉毛微微皱起来了:“队长,如今冬日战士暂时和你处在同一个住所里,我觉得这已经相当私人了,这不仅表明了复仇者们对冬日战士的信任,也表示了神盾局对冬日战士的信任。的确,之前有相当多的负面言论,但是从我们做的训练和检查,以及对队长您的信任来看,这些言论显然是多余的,美国人民要信任美国队长,自然也会信任冬日战士。我们对于冬兵究竟是否有罪,依旧和队长一样,保留着否定的态度。”

Steve显然已经恍惚了起来,70年前他要谨慎地瞒着那些朝夕相处的队友们以至于不被发现。70年后他甚至敢在训练室里和他的挚爱来了那么一发,这些人依旧把这种行为归结为好兄弟的情深意重。

他觉得手里的文件夹快要被自己捏碎了:“稍微,再,私人一点呢?”

Coulson迟疑了一会,终于做出了恍然大悟状:“我想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了,队长。”

Steve松了一口气,还没等到他继续说话,Coulson又打断了他。

他显然变得有些尴尬:“根据最近的某些传闻,Barnes先生的某些需求的确需要被重视。”他叹了口气,“但是最近局里资金相当紧张,复仇者大厦其实就是史塔克大厦已经让史塔克先生相当嚣张了,”他觉得有些不妥,又急忙改口,“毕竟是钢铁侠的大厦,我们无法表达太多个人的意见。”他露出无奈的表情,可怜兮兮地看着Steve,“抱歉队长,关于给Barnes中士购置一套新房子以供他和他的女友居住这件事暂时无法提上议程了。”

“……”

Steve绝望地点点头,转身就走:“抱歉局长,要出任务了。”

 

“我简直要打死之前渴望生活有点波澜的自己,现在糟透了。”Clinton抱怨道。

他们所有人都坐在一片废墟里,每个人身上都挂着彩。

托寇森所望,一切较为平安,他们成功地解决了那些受到辐射而深度变异的一堆巨大的兔子。

“我恨所有的科学家。”Sam无力地躺在地上,周围的沙子盖了他一脸,他简直快哭了出来,“这太难了,搞死一堆大兔子,我不信这是复仇者的生活。”

 Tony把面罩掀开扔到一边,他也坐在地上喘着粗气,这些肥胖的攻击力超强的兔子给他带来了相当严重的心理阴影。

 “拜托,Bruce才变回来,不要发表一些对科学家不正当的看法。”Natasha也累坏了,她坐在地上,查看着身上的淤青,“谁也不能保证他不变回去。”

 Bruce狼狈地躺在废墟深处,他捂着脸尽量把自己缩到最小。

 “你还好吗,Bucky。”在另一个角落,Steve把盾扔到一边,紧张地检查起了冬兵的伤势,“我看到你为了保护我,被那只大兔子,”他咽了口口水,才说出来剩下的话,“狠狠得踹飞了出去。”

 冬兵的脸色一下子变难看了起来,Steve笑出来,他抵着冬兵的额头,声音温柔:“我是故意的,你没事就好。”

 冬兵也轻轻蹭了蹭他,他浑身都是伤,近战永远需要冲到最前方——狙击对着些蠢兔子没用,他揽住Steve的脖子,吻了吻他的嘴角,努力想说出一句俏皮话:“一切都好,Winterfights rabbits。”

 Steve也笑了,他理了理他的长发:“回家我们要好好休息一下,21世纪总是有更加超出我们想象的东西。”

 冬兵嘴角挂着笑意,他倒在Steve的怀里,他的体力透支太严重了,以此来获得短暂的回复。

 “……”Sam艰难地把头从他们那个角度转了回来,“抱歉,我以为二战时期的好兄弟也不会这样?”

 Tony惊呆了,他诧异地看着Sam和Clinton,张了张嘴,只能说出一句:“My eyes。”

 “我不会信的,Cap和Barnes直透了。”Clinton强装镇定,其实他的内心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你们知道的,他们之前遭遇的太多了,这种情况下稍微亲密一下不会有什么不妥。”

 Natasha的白眼就快翻上了天:“Really?你可以和Sam也试试,毕竟解决了那么一堆蠢玩意,每个人都相当凄惨,这也算一段糟糕的回忆吧。”

 Sam一瞬间恨不得飞到Bruce那里,他干笑着说:“别,求你了,Clint,别。”

 Clinton也干笑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Tony哀嚎一声:“不管怎么样,回去再说好吗,这里糟透了,我恨兔子。”他勉强站起来,对着刚刚才赶过来的直升机的方向伸出手,“那里,那里才是需要我们关心的地方。”

 他们艰难地从废墟里爬起来,Bruce用碎布尝试着尽可能地遮挡住更多的裸露部分。

 他们终于坐上了飞机,然后看着伤势并没有严重到不能动弹的冬兵,被队长背上了飞机。

 他们什么也说不出来。

 

 “所以,结论就是,我不信。”Clinton简直快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显然他们都养好了精神,开始重新对八卦充满兴趣。

 冬兵不开心地看了他一眼,Steve尴尬的坐在沙发上不停地挪动着自己的身体,Natasha抱着胸想看看究竟能不能重新定义Clinton的智商和情商。

 “没有两个好朋友会这样的。”Sam觉得需要去找一副护目镜保护一下眼睛,爱护一下视力。显然在队长公布了他和Bucky的恋情,并赤裸裸来了一个热吻后,他觉得人生的某些东西全部崩塌了。

 “所以你还坚持认为他们是好朋友,刚刚就算他们亲了一会——相当长的一会,你还是这样认为?”Tony也抱着胸看着Clinton,他不知道他究竟在坚持些什么,难道是为了表明常常和他一起玩的两个人觉得不会是Gay从而证明自己的直男形象吗?

 “哦?你要他们当着你面来一发吗?”Natasha看向了冬兵,“james?”

 Sam一瞬间就明白了当初听到的某些声音的真正来源是些什么,他觉得自己凝固了,他的大脑立刻当机了,只能拼命地重复着:“NO NO NO NO NO…”

  Steve的脸马上红了,他看了一眼冬兵,冬兵正毫无自觉地靠在沙发上,冷着眼看着面前的人发疯,Steve阻拦道:“嘿,伙计们,这事就至此为止了,事实上,我也不用再重复了,Clint,Sorry,隐瞒你很久了。”

 就在Clinton打算嘴硬说出某些话之前,一直沉默的冬兵终于说话了。

 “Steve勃起的尺寸是XXXX,jarvis,麻烦核对一下。”

 休息室陷入死一般地寂静。

 Jarvis绅士的英伦音响起:“完全符合,Barnes中士。”

 ……

 Natasha带着愉悦地笑意看着他们,并对Steve做出了一个“真厉害”的口型,Tony也不怀好意得上下打量着Steve,发出惊叹的语气。而Sam处在一种一直被雷劈的状态,Clinton已经傻了。

 Steve的脸红的不像话,他看了一眼理所当然毫无羞耻感的冬兵,猛吸了一口气,看着Clinton:“抱歉,我想,你信了吗?”

 Clinton大概正在为消失的一干二净的老冰棍的羞耻心在默哀,他显然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

 休息室又陷入了难捱的沉默。

 “好吧,队长。”Clinton笑了起来,“之前我们猜了那么多女士也是白费功夫了。”他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不过队长依旧很Hot,这全归功于Barnes英俊的脸。”

 “不,我爱他从来不是因为他的脸。”Steve严肃地说道——冬兵因此微笑了起来。

 所有人都崩溃般地爆发出类似于“别这样”“得了吧”的哀嚎,是的,他们接受了,不代表他们要因此被秀一脸恩爱。

 “说真的,James,说出来很棒,你们很好。”Natasha撞了撞冬兵的身体,“祝福你们。”

 “对对对,新婚快乐!好像也不是…”Sam绝望地挠挠头,妄图拯救一下脑子,“总之,”他也笑了,“祝福你们。”

 “如果老冰棍们需要婚礼的援助,这里有一个富豪天才将不吝啬他的帮忙。”Tony不知道从哪摸出了一个装着纯净水的酒杯,冲他们潇洒地扬了扬。

“嘿…”Clinton戳了戳冬兵的肩膀,“下次我们还可以去酒吧,不过我的台词要换成‘女士们别看了,那对英俊的男人们是一对’了。”

 冬兵看了眼Natasha,又看了看他:“希望有一天你不需要再缠着我和Steve去酒吧了,其实我不喜欢那里。”

 Clinton耸耸肩,他冲着队长撇了撇嘴,队长对他温和地笑了笑。

 “说起来,有人可以去帮我和Coulson局长解释一下我和Bucky的关系吗?”Steve问。

 其他人仿佛一瞬间就忙碌了起来,他们纷纷站起来,找起了事情开始行动。

 冬兵也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他一向紧绷的脸上带着一丝温柔的笑意:“我们走吧,总要听他对我们说,新婚快乐。”

 Steve笑了起来,他吻了吻冬兵的脸:“完全正确。”

 

 

 

总之有了CP就是不一样!一晚上肝7000字不是梦想!【喜悦

评论(21)

热度(8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