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银鹰/盾冬】SOMEONE LIKE THEM(一发完结(逗比向

主cp 银鹰

副CP 盾冬

逗比向 一发完结

鹰眼无家庭背景,快银因为身体改造原因并没有死亡。

其实我一直ship鹰寡的,给我家驼驼肝一篇银鹰,肝完自己吃了安利23333

 @空想戰線。 

高三加油!!一直爱你!!!

 

 “……早上好。”Steve表情复杂地看着Clinton,他站在自家公寓门口,而Clinton正抱着一个纸袋,里面装满了刚刚从超市里买来的食物,旁边还跟着一个熟悉的人,他坐在轮椅上,银色的短发在阳光下熠熠发光,“所以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早上好Cap。”Clinton尽量轻描淡写地回应着,“你知道的,Pietro身体还没好。”

 Pietro正愉悦的冲他挥挥手,指了指隔壁的空房子。

 “是的,是这样的。”Clinton不停地舔着嘴唇,他躲开Steve复杂的眼神,“神盾局安排我们住在你们隔壁。”

 “鉴于Barnes中士身体恢复良好——就是那个有一只酷毙了的铁手的家伙是吗?”Pietro耸耸肩,“显然神盾局认为这里很适合休养,Cap,你知道的,我的身体还没恢复到最好。”

 Steve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类似于上周的试验包括显示你这个经历过人体试验的人明显已经好了起来,或者那究竟你为什么会和Clint一起住到我们隔壁——这些都不适合现在说出来,毕竟他身后的房子里还有一只需要喂牛奶的猫,他努力让笑容变得和善并且不怪异:“如果需要帮助,我们就在隔壁。”

 Clinton拼命地点着头,他把怀里的东西都放在Pietro的膝上,推着他快步朝隔壁走去。

 Steve看着Pietro脸上遮都遮不住的笑意,一时间感慨万分。

 Bucky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他赤裸着上身,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睡裤,上半身还有暧昧的粉色痕迹,他走过来从背后抱着Steve的脖子,像一只大猫挂在他身上,眼睛一闭,看起来又要睡着了。

 Steve赶紧转过身抱住他,顺手挠了挠他的柔软的头发,拖着他朝房间里走去。

 

 “那个看起来和睡不醒的猫咪一样的人,就是冬日战士?”Pietro从窗户里看着Steve把Bucky抱进房间里,他挑挑眉毛,“战斗力很强?”

 “我劝你还是不要招惹他。”Clinton匆匆摆好买回来的食物,他看着窗明几净的家里,舒了一口气,“这里很棒,昨晚来的太匆忙还没什么感觉,早上看过来发现这里真的很适合休养,环境和装修都相当不错。”

 Pietro也打量着四周,他还用不惯轮椅,只能在原地打着转,他向Clinton摊开手,无辜地看着他:“我想参观一下家里。”

 Clinton觉得自己的眉毛狠狠地抽搐了一下:“所以呢?”

 “我第一次用轮椅非常不方便,而且这所公寓看起来真的没有那么大。”

 Clinton看着他张开的双手,觉得脑袋被人锤了一下,他张开嘴说不出话来。

 Pietro继续看着他,蓝色的眼睛纯澈地像藏着一片大海,Clinton觉得自己被噎住了,他沉默了一会,终于败给了那种目光,他上前一步背起了Pietro,他勉强挤出一个微笑:“你知道吗,有件事我很赞同你,我在庆幸这个公寓并不大。”

 “Oldman,动作可以快一点吗?”Pietro揽住他的脖子,整个人靠在他微暖的背上,“你知道我是快银吧。”

 Clinton继续挂着笑容,心里第一万次告诉自己,不要和小孩子计较,特别是为了自己挡了四十多发子弹的少年,他深吸一口气,背着他朝阳台走去。

 

 “我说真的,隔壁从来不拉窗帘吗?”Pietro把脸艰难地从落地窗前扭过来,他转动着轮椅面对着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看电视的Clinton,虽然听不见声音,隔壁某些刺激的画面让他一时间难以接受,他撇撇嘴,“我知道现在是晚上,但是每天晚上都这样,天呐,嘿,他们不是保守的老年人吗?”

 Clinton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剧,上面播放着某种意义上的沙滩排球,穿着暴露的姑娘的身材都棒极了,Clinton有些遗憾地想着旁边如果坐的是Sam或者Tony,甚至是Natasha,他们都可以激烈的谈论一番。

 Pietro操纵着轮椅结结实实挡在电视前面,他冲Clinton眨眨眼:“我以为你也是属于Old man那个范畴的。”

 Clinton发不出脾气——拜托,他面前的那个少年正无力地坐在轮椅上呢!他只好把眼神全部聚集在Pietro的脸上,他无奈极了,站起来把窗帘拉上,对Pietro摊开手:“好歹隔音效果还不错。”

 Pietro装作漫不经心地移动到他面前,拿着遥控器换到了少年频道,Clinton眼睁睁看着电视机里貌美火辣的姑娘们变成了愚蠢至极的卡通人物。

 “他们关系一直那么好吗?”Pietro问道,“不得不说他们非常的…”他停顿了下来,仿佛在想着该用什么词来描述那个画面,显然他放弃了,“我是说,冬兵的机械手的确非常厉害,我看到Cap背后的血痕了。”

 Clinton尴尬地要命,他面前的少年正一本正经的评论着他的朋友们在做的私密事,很难说这是不是比Pietro评论自己的某些行为更加难堪。

 他清了清喉咙,打算岔开这个话题,他盯着电视上夸张的玩偶,作出比那些更加浮夸的表情:“哦,天哪,这节目糟透了,那个发糕打算杀死他的五角星朋友!小朋友们不适合这些节目,我想我该去给电视台写一封投诉信!”

 Pietro感受到Clinton故意在绕开这件事,他明显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无理取闹的差了辈分的少年,他沮丧了起来,还要尽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你也有关系那么好的人吗?”

 Clinton诧异极了,pietro突然提出的私人问题让他有些无可适从,他咳嗽了一声:“Old man的世界你们年轻人不懂啦。”

 他们同时沉默了下来,pietro语气强硬地开口:“这里真的挺好,只来了一周,我觉得自己身体已经慢慢好起来了。”

 Clinton有些不明白Pietro声音中若隐若现的怒意是怎么回事,他瞪大眼睛,斟酌着开口:“这很好啊,你知道的,Wanda总是在问我你恢复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Pietro怒气冲冲地打断了他:“很快就会好了,你很期待吧?我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像隔壁他们关系那么好!好的我现在要去睡觉了,你可以继续看你的发糕了!”

 Clinton瞠目结舌看着Pietro从轮椅上站起来,风一样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Pietro已经好了——隔壁那一对明明是情侣啊——他根本不想看发糕的故事——他到底在气些什么——

 他甚至不知道该思索哪一个问题。

 他叹一口气,打算一个都不去想,重新把视线集中在电视上。

 过了很久他才发现他目光放空盯着电视里这个愚蠢的发糕一点意义也没有,但是他也没有欲望再调回去看那些惹眼的姑娘——是的他其实一直在考虑着那些问题。

 

 “Sam很久没来了。”Bucky脖子上搭着毛巾,他正陪着Steve绕着公园晨跑,他看起来有些遗憾。

 “我猜他选择了别的道路。”Steve笑了起来,“可能他并不是很喜欢一个超级战士跑过他扔下一句‘On yourleft’,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另一个超级战士也跑过去扔下一句‘On your right’。”

 Bucky脸上有着一闪而过的笑意,随即他又板起脸来:“但是我很喜欢,而且我认为一个战士理所应当应该学会合理应对这个局面。”

 “嘿,Bucky,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看起来比我更像美国队长。”Steve大笑着,“不过也许Sam不会因此感到开心。”

 Bucky还没来得及接他的话,一个银色的身影飞快地从他左边一闪而过,撂下一句:“On your left。”

 “……”

 Steve还没来得及安慰Bucky,那道银色的身影再次从他身边闪过,一声轻飘飘的“On your right”被留在了空气中。

 “……”

 Steve眼睁睁看着Bucky立刻忘记了刚刚自己关于战士的某种定义,怒意在他眼中变得越来越明显,他猜如果Bucky有一双猫耳和一只尾巴,现在肯定狠狠地炸开了,他看着Bucky慢慢握紧了那只机械手,努力尝试着组织着语言试图阻止Bucky做出一些难以挽回的举动。

 “快银?”Bucky动了动手臂,他的机械臂发出快速咬合的声音,“隔壁?”

 “……”

 

 “事实上,我绝对相信Pietro的伤势已经好了。”Steve一本正经地坐在Clinton家里的沙发上,非要过来和传说中的快银小子较量较量的Bucky因为突如其来的体力原因被留在了家里,“毕竟你们只是同事关系,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他耸耸肩,意思是在说他们住在一起这件事,“我觉得局里也在殷切期待快银的回归。”

 Clinton一直在喝着水,期待用这些水堵住自己的嘴巴。

 Pietro正虚弱地坐在轮椅上,时不时发出一阵咳嗽。

 Clinton的内心相当复杂,无数种感情交织在一起。

 例如终于有人去教训教训隔壁仗着武力值和Cap早就无法无天的Barnes了,例如Barnes来复仇的时候自己到底能不能抱着快银一起逃跑,例如其实快银早就好了吧,为什么自己还有点舍不得?——为什么会舍不得熊孩子啊!

 他清了清喉咙:“Pietro也不是故意的吧?”他暗示着Steve尽快哄着Bucky忘记这件事,“不过去局里做个检查也是很有必要,我觉得你也好的差不多了?”他转头对pietro挑了挑眉毛。

 “Cap我可以和你私下说几句吗?”Pietro严肃地看着Steve。

 Clinton撇撇嘴,做出“OK”的手势,快步走了出去。

 “Sorry?”Steve有些疑惑地看着pietro,“是有什么不希望Clint知道的事情吗?其实我觉得对于你来说,clint是个很棒的长辈,很多事你都可以依仗他——”

 “Cap,你和Barnes的感情很好吧?”

 Steve怔住了,他的脸红了起来:“哦是的,各种意义上都很好,不过抱歉?”

 “我很羡慕你们。”Pietro叹了口气,他可怜兮兮地看着Steve,“我身体其实还没有完全恢复,我想还需要在这里休养一段时间。”

 Steve沉默了,他看着Pietro的银发下的蓝眼睛,张了张嘴,半天才说出话来:“你喜欢Clint?”

 Pietro不说话,他垂下头看着自己搭在轮椅上的手,突然一瞬间他身上几近痊愈的子弹印记都疼了起来,胸口还有一丝闷闷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他抬起来尽量扬起一个轻松的微笑:“算是吧。”他皱了皱眉毛,仿佛在回忆些什么,唇角却荡开了一个温柔的笑,“虽然这个Old man有时候烦人的要命。”

 Steve手足无措地坐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安慰还是祝福,对于感情这种事他只经历过一个人,那个人一直以最宽容最温柔的姿态等待他,他猛地喘了一口气:“我想这个你需要和他说清楚,说实在的,我想他也不愿意你骗他——我的意思是,既然身体好了,还是不要再——”他停顿了。

 Pietro抬起头看着他,他从轮椅上站起来,轻轻活动了一下身体,在地上轻轻弹跳了两下,看向他的目光清澈的要命:“Cap,你了解我的速度吧,我是说,你想Barnes手臂上的红星换个颜色吗?”

 “……”

 “你知道我能躲开他的子弹的吧?”

 “……”

 Steve深吸了一口气,表情异常严肃:“我会建议Clint在这里多陪你一段时间的,你需要好好休息。”

 

 

 “你真厉害,居然说服了Steve。”Clinton冲Pietro扬扬拇指,“他其实是我们公认的嘴炮大师。”

 “事实上,我真的没有痊愈啊。”Pietro撇着嘴看起来委屈极了,“接受过改造的身体某些时候可以极速痊愈并且再次使用超能力,但是,后遗症相当多。”他虚弱地窝在轮椅里,看起来小小一团,“Cap也接受过血清的注射,这点上他完全可以理解我。”

 Clinton狐疑地看着一天比一天虚弱的Pietro,他也不是十分了解这种改造人体究竟是如何应对身体创伤的,有时候pietro看起来活跃极了——比如研究隔壁某些运动的时候——比如语言上战胜自己的时候——比如自己因为一些事情吃瘪的时候,但是很多时候他看起来又十分虚弱。

 “好吧。”Clinton耸耸肩,“多休息一段时间也没有什么,毕竟——”他摸了摸鼻子,“这种事说多少次谢谢都不够。”

 Pietro摆摆手表示这没有什么,同时他又捂着胸口对Clinton说:“今晚我想我可能不能一个人洗澡了,能拜托你再把我放进浴缸里一次吗?大家都是男人,没有什么的吧?”

 是啊,隔壁都是男人的两个人正在床上日常做着某些运动呢。

 Clinton把这句吐槽咽下去,他竭力装作自然地哈哈笑道:“没问题,不过说真的,真希望你早日好起来。”

 Pietro委屈地点点头:“我也希望这种小事自己可以早日完成呢。”

 Clinton干笑着转过脸,躲避着快银的目光。

 

 等到他抱着pietro走进浴室里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不像前段时间他把他放进浴缸里,顺手放好水就可以离开。

 浴室里弥漫着雾气,浴缸里已经放满了水,Pietro无辜地看着他,指了指胸口,示意那里很疼。

 但这和你自己能不能脱衣服又有什么关系呢?

 Clinton觉得自己已经恍惚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当欠这个熊小子的吧。

 他强装镇定地把他宽松的T恤脱下来,又尽量不摸到别的地方地拽下了他的长裤,他努力抱起只穿着内裤的pietro,把他慢慢放到了浴缸里。

 Pietro眨着蓝如大海的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银发被水沾湿,贴在脸上,Clinton站起身,准备留下一句:“你好好洗。”就飞快地转身逃走,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逃避什么。

 Pietro没给他这个机会,他坐起来,强有力的手臂猛地揽住Clint的腰,一个用力就把他带进充满水的浴缸里,Clinton没想到他会这样做——因此他毫无防备的躺进了浴缸,身上的衣服湿个透。

 水汽更加重了,他听见pietro强劲的心跳声,也听见自己心律不齐的声音,他还没来得及用手撑起自己,就被pietro抱在怀里,贴上他光裸的身体。

 Pietro猛地靠近他,脸贴得极近,他们都没有说话,蓝眼睛映着蓝眼睛,呼吸喷在彼此的脸上。

 “你也喜欢我的吧?”

 他听见pietro的声音忽远忽近的响起,他滚烫的身体紧紧贴着自己,湿透的衣服黏在身上,热水在身边不停地流动着。

 他甚至能看见pietro的蓝眼睛里映着自己的脸,他好像能望进那瞳孔里面,他的胡子贴着自己的脸,痒的要命,他不敢伸手去挠。

 “你也喜欢我的吧?”

 Pietro又说了一遍,他含笑的脸上带着一丝紧张,浸在热水里的手掌仿佛还能在出汗,他紧紧抱着的那个人正失神的看着自己,他能感受到他的身体被自己完全环住,极其亲密又随时可能会疏远的动作。

 Clinton看着他,感觉他呼出来的热气比水汽更让人发晕。

 然而一瞬间,所有的困惑都解开了——他为什么会在意他——他为什么隐隐约约期待些什么——他曾感激他救过自己,但某种发酵的感情却远远不止那些。

 他捧住Pietro的脸,艰难地跨坐在他的身上,他感受到Pietro身体因为呼吸而距离起伏着,他贴上了他的额头,Pietro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

 他终于听到他的回话。

 声音轻快语调温柔。

 “喜欢。”

 

 “所以你已经可以晨跑咯?”Clinton慢跑着,晨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下来,落在他们身上,形成大小不一的光斑。

 Pietro陪在他旁边,看起来开心极了,他耸耸肩:“你说呢。”

 Clinton指着前面不远处的两个身影:“别再超过他们了,其中有个家伙有只铁手,我打不过他,另一个你知道的,护短的要命。”

 “嘿我会抱着你跑的。”Pietro笑着倒着跑了起来,银发在日光下看起来格外耀眼,“绝对比他们快。”

 Clinton想狠狠敲一敲他的脑袋,又下不去手,他瞥了他一眼:“我认真的。”

 Pietro摊开手,显然他完全不在意这种小事,他笑起来,蓝色的眼睛里映着天空:“我希望和你一起跑得更慢一点,我喜欢这样。”

 Clinton不说话,他板着脸企图认真的跑步,嘴角却藏不住一点小的笑意。

 “你也喜欢是吧?”pietro捣捣他的肩膀,Clinton拼命地摇头:“不喜欢。”

 “你肯定喜欢,你喜欢我。”

 “不喜欢。”

 “Oldman也不可以撒谎,你喜欢我。”

 “不喜欢。”

 “你喜欢我。”

 “好吧。”他终于转过脸看着他,两双蓝眼睛里都盛满了笑意,“喜欢。”

                                    END

附加小剧场

 “눈_눈,后面那人有点眼熟,Steve,他怎么还没走。”冬冬时不时朝身后看看,表情很不爽。

  “……”

  做人好难啊……

  今天的Cap也是如此的心塞。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