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洛洛

我爱不爱你

【盾冬】秘密惊喜(上)

冬冬和复联的小伙伴一起给盾盾一个秘密惊喜。

好久好久好久之前写的,写了一点点,扔上来,有缘继续【。

傻白蠢 ooc

 

对于Steve.Rogers来说,找回他失散七十年的恋人,重归于好,过上各种意义上幸福的生活,是他的终极目标,而这个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然而对于Captain America来说,维护世界和平的同时,搞好自己的男朋友和同事的关系,才是亟不可待的事情。

Steve一直觉得这是一件相当艰难的事情。

 因为冬日战士始终沉默寡言,而且对大部分人抱有深深恶意,Sam踹过他的头,他撕过Sam的翅膀;Natasha差点杀了他,他在Natasha肩膀上开了个洞;至于Fury——

Steve简直不敢再回想了。

 直到今天。

他像往常一样将租好的碟片放在茶几上,收拾好一切,对着沙发上正舔着牛奶盯着他看的Bucky交代了一大堆东西。

“别太担心,就像平常一样,只是个需要晚上完成的任务而已,明天早上我就回来了。”Steve交代完一切笑了起来,轻柔地抱了抱他的男朋友,“这次的碟片是你想看很久的《星球大战》,如果喜欢,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再看一遍。”

Bucky点点头,他舔过唇边染上的一圈牛奶渍:“我晚上有事。”

Steve有一秒钟的呆滞,他不太能理解Bucky有什么也需要晚上出去的事情——在他的强烈要求下,Fury几乎不会派长时间的任务给Winter soldier。

Bucky解释道:“派对,Tony举办的,大家都会去。”

Steve呆住了:“为什么我不知道?”而且为什么你会想去派对?他将这句话咽了回去。

Bucky看起来很疑惑,疑惑Steve为什么会问出这样愚蠢的问题:“你晚上有任务啊。”

所以你们举办了一个根本不打算告诉我的派对吗?

好吧,Steve点头,他的男朋友和他的同事们关系得到缓和是他所期待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小的不情愿。

他和Bucky一起出门,他穿着作战服,Bucky穿着休闲装,他和Bucky一起坐上Stark大厦的电梯,他需要前往局长的办公层,Bucky停在了娱乐层。

Steve吻了吻Bucky的脸:“玩的开心。”

Bucky点点头:“你也是。”

……我也是什么…玩开心到身上可能开几个孔吗?Steve带着一丝丝苦笑注视着Bucky走出了电梯。

 

派对事件之后,Steve发现Bucky和其他复仇者们的关系有了奇妙的变化——也许可能在此之前他们就变得友好起来了。

Tony按照惯例每周检查Bucky的手臂,平时这个时候Steve会去格斗室和沙袋做做斗争来消磨时间,今天他突然心血来潮跟了过去。

一见到Bucky,Tony的眼睛就放出光来(是的他根本看不见美国队长),他立刻站起来,朝他们走过来,夸张的张开手臂:“Baby,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Steve仿佛一口气吞下了十只苍蝇,他艰难地吞咽下一口口水,不可思议地看向Bucky。

Bucky并没有看他,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小心翼翼抚过他的金属手臂的Tony,听着Tony肉麻兮兮地对着他的手臂说道:“甜心,你简直不知道你有多美,来让我们做做更深入的探讨吧。”

“Tony,你知道我也在这里吧?”

“苏联人的东西。”Tony翻了个白眼,“你根本不知道它有多吸引人。”

Steve没眼看钢铁侠对着冬日战士的手甜言蜜语,他宁愿回去再去打爆一个沙袋。

                                                                                TBC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